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0年8月7日

無知財主的比喻

↓↓以下圖片點開將會放大檢視↓↓

講員:春譯

P1280582

講員:慶耀

P1280578P1280577 P1280587 P1280588 P1280597 P1280599 P1280601 P1280602 P1280605 P1280607 P1280611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投影片6 投影片7 投影片8 投影片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投影片12 投影片13 投影片14 投影片15 投影片16 投影片17 投影片18 投影片19

 

神審判無知財主的三個理由

1、他把生命的目地弄錯了,他認為生活就是物質的豐盛。

2、他濫用在事物上的權力,隨心所欲,不思量神的旨意。

3、他忽視來生,輕視積才在天,這是他一生最大的錯誤。

生活的應用:

人的生命並不在於財富的多寡,如果單以財富來衡量生命的富足,是愚不可及的事,而且也是致命的要害,因為人的生命並非財富的積聚,而是屬於永恆的問題,縱使富甲蓋世,亦不足為生命的保障。

生命的源頭

創世紀 2: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詩篇 36: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人生的兩難

馬可福音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馬太福音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詩 39:6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我們的選擇

約伯記 32:8 但在人裡面有靈;全能者的氣使人有聰明。

約翰福音 6: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路加福音 4:4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路加福音 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找神的方法

箴言 22: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歌林多前書 4:2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