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0年11月17日

2010年「生活 Win一下」第二季 分享饗宴

忠僕團契 讀書會
藉由有計畫、有目標的閱讀多本書籍並交換想法,達到心靈上的交流。
經由面對面的接觸,進而增進彼此間的信任,
互相將書籍的所學應用落實在家庭、工作生活中。


我們將舉辦一場愛家人的饗宴,將我們這一段時間所讀的、所學習到好的態度做一個完美的呈現。此次愛家人饗宴將營造溫馨滿懷與自己家人愛連接所呈現的活動內容,有獨特的讀書心得分享、有一對一輔導後的轉變分享…….不論是接受新觀念的衝擊改變、態度行為上的修正,籌備在一個暖冬的下午、晴朗的天空、溫暖的海風加上細緻的沙灘,在氣氛浪漫的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期待已久的分享饗宴。期盼與我們最親近的家人、好友慢慢傾訴,用心、用情、用愛與家人愛連接…….


訂於  99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下午2:30 在  高雄  西子灣沙灘會館(中山大學內) 舉辦

將邀請每位忠僕學員的家人、好友蒞臨指導,期盼將我們學習的心得,與我們的家人、好友分享,並應用到實際家庭生活、職場中,服務我們最親愛的家人及夥伴。

會中將於  西子灣沙灘會館  享用可口下午茶和清爽美味的蔬食晚餐。 



生活Win一下-MAIL邀請991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