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2月27日

生命贏家 第6 課 偶然或經過設計

↓↓點取下方教材,可放大顯示↓↓

P1310012

P1310003P1310007P1310008P1310010P1310016P1310019P1310020P1310021P1310030P1310032P1310034P1310035

投影片1投影片2投影片3投影片4投影片5投影片6投影片7投影片8投影片9投影片10投影片11投影片12投影片13投影片14投影片15投影片16投影片17投影片18投影片19投影片20投影片21投影片22投影片23

1 則留言:

  1. 今天忠僕團契課程裡,莊大哥提到一則自由時報的社會版新聞敘述一個小孩面對失業後又酗酒的父親,如何關心、鼓勵父親的真實故事。
    在分組討論時桂徵表達他個人的看法時,我突然頓了一下,是啊!我當下是替孩子抱不平且喊冤,但桂徵反應是同情父親因失業心情低落而酗酒………
    我突然回想到我的爸爸曾經在我們正值青春期時缺席,他是一貫道道場裡人人口中稱讚、尊敬的點傳師,甚至道親還會跪著參拜蔡點傳師,正值高中畢業的我看見此景象真是令人傻眼呢!!!!!
    對照在家中的火爆脾氣、要求嚴格的爸爸真是若判二人,『他沒有我們孩子緣』這是媽媽常常掛在嘴邊說的,只要爸爸在家我們恨不得離的遠遠……他真是難以相處ㄟ。
    之後我認真思考過他到底是麼樣的爸爸,我發覺他在朋友中是很活躍的領導者,熱心、正直、勇敢、助人無數…..但在家中他是一位孤獨、被漠視的長輩,突然我對這號大人物產生憐憫,我開始積極觀察、決定打開心房,要進一步多瞭解且親近他。
    接觸信仰後我鼓起勇氣向爸爸認錯悔改,承認我不是一位孝順的女兒,也表明他是我深愛的爸爸,上帝在這當中做了奇妙的事,我的爸爸開始閱讀我送給他的聖經-創世紀摩西開紅海、石劍的故事,他慢慢適應我們女兒擁抱他也輕輕的回應我們,他雖然經年在柬埔寨傳道但心裡常掛念想念遠在台灣的我們。
    我相信這當中有一種奇秒的元素那就是-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