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4月16日

百麗網生技 「寒梅漿」

今天是忠僕團契本季的最後一堂課,班長 志雄今天特地帶來他公司的新產品來讓大家嚐鮮,同時也對百麗網生技做了一些介紹。

今天下午天氣有點熱,我在「寒梅漿」加上冰水,將「寒梅漿」以1:8來稀釋,今天學員和了都說讚,有傳統梅子濃郁的香味、喝起來更是甘甜,比起外面賣的梅汁,這「寒梅漿」可是純正許多了,相信這是夏天裡健康的好飲品。

錯過品嚐的學員們,下下週的「忠僕團契座談會」也可以再品嚐到喔!!

百麗網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寒梅漿」網址點選這開啟

P1310600

採用純天然黃梅釀製,利用生鮮梅子果漿,

採用獨家傳統古法密煉,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