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11月28日

從神的觀點看cbmc 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

配合事工綱要P8、62-63

將於100/12/3日 上課討論及分享

耶穌教導假若一個人要因祈禱而獲祝福的話,那麼與神交談時:
合宜的態度及純正的動機是極為重要的。


合宜的態度: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18:1)
純正的動機: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路18:9)

祈禱的基礎在於熱切的祈求,為了某種需要或目標。

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1

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2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3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4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5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6第四課 與上帝說話-排版_頁面_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