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11月19日

我有個夢,我要實現

我有個夢,我要實現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它是多元的,也是變動的,所以需要多元因素考量決定。

自我評估

我的老闆、朋友、同事對我的評估是什麼?

我要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自我認知

我對自己未來三年,五年,十年的夢想和目標,有清楚的概念嗎?

我的強項?弱項?機會?可能的限制?

我有多少資源?

願景(目標)wynlife

我們一切的行動都有動機或理由,需要內心深處先有感動才會生出行動。

1、我有足夠的欲望要得到它嗎?

2、我真的相信我能得到它嗎?

3、我心裡有個明確的願景,我會得到它嗎?

自律(自我約束)

1、什麼是我想要的東西?

2、什麼是我願意放棄,以達到到自己目標的東西?

熱忱(熱情和動力)

wynlife事業是我真正的目標嗎?

為什麼?

憑什麼?

以上這些,建議你寫下來,越詳細越好,這是給自己的(事業計畫書),有計畫和熱情,這是未來面對問題能堅持的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