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12月12日

從神的觀點看cbmc 第六課 常作準備 回答各人 講義

配合事工綱要p.19-20閱讀
將於100/12/17日 上課討論及分享
(一)耶穌是報信息的人
耶穌是上帝的信者,祂來到世間宣揚肯定的信息,使人們能夠賴此生存,我們也必定能夠說:『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二)耶穌是教師
基督徒與他人討論基督教的責任,遠不及在生活中向人表明基督教的內容來得重要。
(三)耶穌是醫生
我們的基督徒信仰若不產生基督徒的行為,我們就不是真正的基督徒。祭司說宗教就是獻祭,文士說宗教就是律法,但耶穌說宗教就是愛。

↓↓點取下方教材,可放大顯示↓↓
第六課 常作準備 回答各人-排版_頁面_1
第六課 常作準備 回答各人-排版_頁面_2第六課 常作準備 回答各人-排版_頁面_3第六課 常作準備 回答各人-排版_頁面_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