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每日箴言

2011年12月1日

在ruvo Avox AT11上試用 新版的 Mindjet MindManager 2012

一直以來都是慣用【Mindjet MindManager Pro 6】,期間也混用過 Buzan's iMindMap Ultimate 4、Xmind3、iMindMap….但還是喜歡Mindjet MindManager的介面。

最近試用了Mindjet MindManager 2012,介面及MS Office整合更棒了,效能更優了,在我的老筆電上表現得很不錯。

 

或許還有些沒使用過【心智圖】軟體的朋友,所以介紹一下【心智圖】Mindjet MindManager工具軟體的特色。

 

Mindjet MindManager 2012 是一款極優秀的心智圖和知識管理軟體,能夠將想法、創意和靈感以清晰的心智圖放射性的形式記錄下來。這對工作計畫和協同作業有很大的幫助。

廣泛應用於研究、組織、解決問題和決策中,進行資訊共用、構思交換與互動。活化您的思維,捕捉您的無限構思丶資料與知識並加以組織,助您聚焦於各種任務或專案專案。

使用MindManager能夠快速、輕鬆建立一個優雅、漂亮的心智圖,有效完成創意的捕捉、分析和重新利用,另外MindManager也能與Microsoft Office結合,實現資訊圖表的匯入匯出、知識的創新和分享。

 

MindManager 2012 主要是改進了甘特圖,現在由MindManager創建的甘特圖支援Milestone和任務篩檢程式,以及Marker Index功能,當然比Mindjet MindManager Pro 6 改進更多了。

 

讓我在 ruvo Avox AT11 TPC Windows 7 觸控平板電腦又添加一個超級工具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新消息

●2011/6/9 本部落格開始提供『行動裝置上顯示行動版』
●每篇分享的相片及文章,點擊後會開啟新網頁。即可放大閱讀及列印。
●每篇分享下方,可以點擊『閱讀更多 »』,即可閱讀完整的分享。

統計